close


昨天晚上搭火車到桃園後  就立刻直奔衣蝶百貨5F
因為陳Baby答應這禮拜要買皮夾給我  
只要我選到自己喜歡的 他就會買給我(當然...價格是有上限的! 不然我早就衝到LV專櫃了)

上次買包包時 就有注意到他們家的皮夾還不錯看
原本之前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可是當下還沒有那股衝勁 
所以也就不了了之 放棄可以撿便宜的機會

昨天在專櫃看了好一會兒  每個造型都不錯看
但考慮到實用性的話   我就只能選這個款式
而本人有個壞習慣  常常買了東西 拿了發票 就往零錢夾塞
所以放零錢的夾層老是塞滿了發票
可想而知 我一定會選零錢夾層大的皮夾  這樣才塞的下我的零錢和發票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
不過我的一堆會員卡太多了 似乎快把皮夾給塞爆了!

選定好要買的款式後  就先在衣蝶裡逛逛
逛到七樓時  就刻意尋找阿嬸說的那間潮流店的專櫃
在那邊晃了一下 發覺賣潮流衣服的人也很不一樣
通常有客人時 不是都會跟客人打個招呼作介紹之類的
怎麼那店員即使看到有客人在看他們家的衣服
她也是自顧自個在幫model穿衣服
完全不搭理客人  讓我有點小驚訝
不是穿瀚流衣 就不能逛潮流店嗎???
後來我也沒再踏進去一步仔細看他們家的衣服  就去逛別的櫃了

等到八點半 陳Baby來衣蝶後 我詢問他的意見 
他也覺得我選定的項式ok  適合我拿
就買下它了!!   
由於我們兩個都尚未吃晚餐
陳baby就說在B1吃 比較快
我也附議
我選了清湯拉麵   它的湯頭還不錯
陳baby則是點了滷肉飯 和一盤小菜
我再分給他一半的麵
兩個人花了160解決了晚餐
比起在北方麵食館省下了100元的開銷

我發覺桃園衣蝶似乎比南京西路的衣蝶好逛
因為一直有新的櫃進駐衣蝶
所以常常可以看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比起台北的衣蝶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逛桃園衣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4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